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陕西咸阳烟叶复烤公司2013烤季完满收官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刘晨生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近期,陕西咸阳复烤公司2013烤季完满收官,顺利完成62.99万担的生产加工任务,产品质量优良,客户反映良好,市场建设、工艺技术、客户服务和生产管理再上水平。

  一是市场建设再上水平。签订加工计划64.46万担,落实加工62.99万担,涉及行业11家重点骨干企业。其中,加工陕南产区烟叶31.4万担,同比增加4.4万担,占陕南产区总量的40%,占有量同比提高10%,烤季加工总量和陕南产区占有量再创历史新高。初步落实2014烤季加工意向61.6万担。

  二是模块工艺再上水平。为湖北中烟、广东中烟、贵州中烟、川渝中烟、红云红河、陕西中烟、省进出口公司7家客户加工28个配方模块35.51万担烟叶,烟碱变异系数平均为4.36%,优于国标要求的≤10%,达到了客户加工要求。广东中烟“双喜”品牌配方打叶工作站正式挂牌运行。标准化实验室通过国家认可委审核认可。

  三是客户服务再上水平。采取“早调拨,快加工”的办法,提前联系,充分准备,快速调进,连续加工,积极作好工商客户的协调服务,提早了加工时间,缓解了加工矛盾,降低了烟叶损耗。按月编排加工计划,引导工商客户有序调拨,合理安排加工计划,原烟调拨有条不紊,生产加工协调顺畅,得到工商客户的普遍好评。

  四是生产管理再上水平。推行设备维修保养与产量质量捆绑一体的机台责任工作法,调动了员工积极性,降低了设备故障率,保证了质量,提高了产量。水分合格率同比提高1.49%,杂物合格率同比提高4.82%;平均班产1406担,同比提高69担;净加工出片率67.13%,同比提高1%;吨烟综合能耗232.23公斤标煤,同比上烤季256.96公斤标煤下降9.6%。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