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楚雄复烤厂圆满完成2013烤季烟叶复烤生产加工任务

2014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周海云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截止至2014年4月22日8时,随着加工隆隆的机器声慢慢停止下来,云南省楚雄烟叶复烤厂2013烤季烟叶复烤加工工作落下帷幕。

  楚雄厂自2013年9月11日开始加工烟叶至今历时215天,先后为江苏中烟、湖北中烟、湖南中烟、福建中烟、河南中烟、云南烟草楚雄州公司6家工业客户及云南进出口公司提供加工服务。2013烤季顺利完成收储烟叶71.87111万担;共分选、加工烟叶153.13069 万担。其中:国内客户投挑选95.7万担,实际投料94.5525万担,产出片烟62.822万担,出片率66.44%;投挑选的出口备货烟57.43069万担,实际投料55.4927 万担,产出片烟35.396万担,出片率63.79%;综合出片率为65.46%。所有工艺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和客户签订的加工技术协议。

  2013烤季,楚雄厂始终紧紧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现代化复烤企业目标,牢固树立“顾客至上、尊重员工、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安全高效地完成了2013烤季的各项生产任务。一是根据公司下达的生产计划,积极和工业客户协调,制定了详尽的生产计划;二是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始终严把质量关,加大非烟物质的控制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三是加大规范现场管理力度,加强设备维护保养,创造优良的生产加工环境,赢取客户的好评。四是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定期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接下来的工作,楚雄复烤厂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理念,精心筹备、规范有序开展设备检修工作,从细节掌握新设备的特性,以推行精益化管理为契机,强化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为下个烤季顺利生产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