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省黔南复烤厂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图)

2014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南消息 作者:路振亚
A+ A

  烟草在线黔南消息  为切实增强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贵州省黔南复烤厂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4月22日,黔南复烤厂党委书记作了“认识党风,端正党风,以好作风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专题党课。厂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党委书记温乐康同志结合烟草行业的实际情况,运用大量事例,从历史、理论和当前国情、党情全方位地深刻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本质要求。温乐康书记所讲的党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联系实际,令在场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课材料,进一步领悟内涵,用以指导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切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