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陕西咸阳烟叶复烤公司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图)

2014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李钰斐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2014年4月23日,陕西咸阳烟叶复烤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马栏革命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走进马栏革命纪念馆,通过观看大量照片、文字、革命文物、人物雕塑,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革命领导人在马栏创建革命根据地,领导人民群众进行艰苦斗争,建立不朽功勋的历史经过。

  在纪念馆广场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敬之情。

  这次参观学习,对每个党员来讲,是一次深刻的革命缅怀和传统教育,是一次神圣的精神洗礼和灵魂重塑。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传统,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牢记宗旨,坚定信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咸阳复烤公司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