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楚雄复烤厂举办教育实践活动(图)

2014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奎应春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为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理解延安整风精神,促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8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复烤厂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延安整风精神”学习讲座,由厂党总支书记、纪检组长李学华授课,全厂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李学华通过详实的史料,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等五个方面的内容生动形象地把“延安整风精神”的基本内涵、原生形态、时代价值,以及弘扬延安精神,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他指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在延安时期培育、形成、发展,并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不断丰富、完善的精神财富和传世之宝,弘扬延安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落实。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求我们借鉴延安整风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真正解决问题,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带头学习延安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让延安精神在我们的思想深处落地生根,成为转变作风、促进发展的精神动力。一是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解决好思想和作风方面的问题;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建立群众工作长效机制,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狠下功夫,全力推动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的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此次学习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详实、感染力强,对于促进楚雄复烤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把握整风精神,扎实有效地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取得作风成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