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楚雄复烤厂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图)

2014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奎应春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根据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及云南省楚雄复烤厂学习教育及听取意见阶段的工作要求。4月9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复烤厂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风建设专题讲座,由厂长张达富授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张达富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为主题,以树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以孔繁森、牛玉儒、沈 浩、杨善洲等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展开讲授,重点强调了如何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四风”之害及廉政建设事关党的生死存亡等重大问题。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扎实工作; 二是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查摆问题,着力解决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深入领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切实改进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张达富指出,作风就是凝聚力,作风就是执行力,作风就是竞争力。要通过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打好“四风硬仗”,解决突出问题,消除与发展形势不相适应的因素,确保生产经营工作的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通过学习辅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迪,进一步加深了对群众路线时代内涵、“四风”具体表现与危害、为民务实清廉具体要求的认识,为楚雄复烤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