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全面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图)

云南省麒麟复烤厂召开2014年度职工大会
2014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作者:唐韫淇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3月27日至28日,云南省麒麟复烤厂召开2014年度职工大会,主要传达贯彻复烤公司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麒麟复烤厂2013年各项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4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厂长陈兴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全面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顾利勇副厂长传达贯彻了《云南省烟草公司系统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试行)》及行业关于职工福利发放规定,职工退休、退养相关政策,惠世勉副厂长对《麒麟复烤厂2014年组织绩效考核考评办法》作总体编制情况说明。

  会议期间,开展了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并分组讨论了厂长工作报告和麒麟厂组织绩效考评办法,最后表彰了先进集体2个、先进班组2个、先进生产工作者15人、6S现场管理先进个人10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10人。

  会议认为,2013年麒麟复烤厂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思路,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在生产经营、客户服务、成本费用管控、企业管理、安全生产、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企业实现了健康平稳发展。

  会议强调,面对严峻的行业形势,全厂干部职工要聚焦企业发展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以管理、服务、质量为主线,以内部绩效管理为抓手,破解厉行节约、精益生产难题,进一步巩固安全管理基础,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发展质量。

  会议提出了麒麟复烤厂2014年10项重点工作,即要实现现场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管理、业务外包管理有新进步,精益生产呈现新的亮点,客户服务及满意度持续改善,生产信息化水平显著提升,队伍及文化建设有明显成效,扎实推进内部绩效管理和积极推进加工中心项目前期工作。同时,深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走群众路线,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服务宗旨。

  此次职工大会的召开,清晰地提出了2014年麒麟复烤厂工作目标和任务,极大鼓舞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全体职工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复烤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