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获全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图)

2014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近日,贵州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授予毕节复烤厂“贵州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成为全省仅有的两家获此殊荣的烟草企业之一,这是对该厂近年来安全管理工作卓有成效的肯定。

  毕节复烤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方针,遵循公司“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观,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管理,推进安全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以创建安全文化企业为目标。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制定了明确的安全管理目标,建立健全了职责明晰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奖惩机制,成立了以厂长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文化建设办公室,制定了12个专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对各个岗位的安全管理职责和部门安全管理职责进一步梳理,并结合烟草企业实际特点,收集、修订安全文化配套规章制度,完善了各岗位和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

  同时,企业注重安全文化知识的宣贯与氛围的渲染,充分利用宣传橱窗、宣传展板、班组园地等内部宣传载体对安全文化知识进行宣贯,并结合安全生产月、11.9国际消防日开展消防演练、“安康杯”职工运动会、员工家属安全亲情卡发放等系列丰富多彩的安全文化活动,营造企业内部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通过该企业领导率先垂范,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环境明显改善,员工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得到较大提升,安全生产自我约束机制不断完善,安全文化已逐渐融汇到企业生产的全过程,较好地引导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深入发展。毕节复烤厂将再接再厉,努力探索,进一步巩固安全文化建设成果,切实提高安全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始终把握安全主题,充分发挥安全文化在企业安全管理中的灵魂作用,促进安全管理向新层次跨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