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楚雄烟叶复烤厂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4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王加德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3月25日下午,云南省楚雄烟叶复烤厂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厂总支书记李学华主持会议,除生产当班外的5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厂总支书记李学华原文传达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学高在公司2014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题为《转变职能定位 增强监督实效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作出安排的部署。厂主要负责人张达富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树荣在公司2014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全面学习传达了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和王树荣总经理《严明四项纪律 深入改进作风》专题讲座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各支部、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公司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好中央和行业规定,坚定不移地按程序办事、按制度办事,严格规范权力运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工作,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为建设“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楚雄复烤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带头,加强组织领导的作用,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改进作风,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真正调动广大职工群众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抓住作风建设不放手,严明政治、组织、财经、工作四项纪律,要切实发挥好制度建设的优势,更富执行力,做到规范和效率两手抓,两手硬,为深入推进规范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构牢坚实的基础。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尤其是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增强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坚定性,自觉担负起执行和维护“四项纪律”的责任,为“基础管理上水平”,促进规范建设打牢保障和作用。三是要加大法规制度宣教力度,强化反腐倡廉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廉政监督,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四是要更加注重内部监督管理防控体系建设,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审计监督的职能和作用,汇聚监督合力,切实加大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的风险防范监督检查力度,保障“三重一大”、“干部选拔任用”、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规范运行,为推动“原料保障上水平”和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现代化复烤企业实现平稳发展、健康发展打牢坚强作风保障和纪律保障。

  最后,厂主要负责人张达富代表楚雄复烤厂总支部委员会分别与厂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各部门签订了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楚雄复烤厂 王加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