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复烤厂组织观看《四风之害》

2014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王加德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对“四风”危害的认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发扬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3月25日,云南省楚雄复烤厂组织副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片《四风之害》。

  《四风之害》从近几年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件入手,深刻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产生的根源,及其对党和国家的重大危害,大量的反面事例和对比数据令人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从而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四风”之害,禁住“四风”之欲,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专题片在全体与会人员中间产生了强烈共鸣,引发了大家的深深思索。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更进一步认识到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尤其是片中一些领导干部无视自身“四风”问题倾向,最终走向人民群众的对立面、锒铛入狱的案例更是值得警醒、引人深思。

  最后,厂主要负责人张达富指出《四风之害》引起大家的警醒,我们要以此为镜,认真对照反思,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定要紧密结合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带头抵制“四风”,做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坚决反对四风之弊,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抓好“第一车间”工作任务落实打牢作风保障和纪律保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