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陕西咸阳烟叶复烤公司“六精细五管控”强化安全管理

2014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作者:刘晨生、史勇
A+ A

  烟草在线咸阳消息  近期,陕西咸阳烟叶复烤公司突出“六精细五管控”,夯实基础,增强意识,规范操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消除和防止各类不安全事故。

  “六精细”:一是制度管理精细化。梳理规章制度,强化制度的严密性、规范性和强制性。落实安全责任,形成全方位的管理格局。二是现场管理精细化。按照现场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对作业现场的人、机、物、料、环进行合理计划和监控。三是流程管理精细化。梳理、细化、评审、修订生产加工流程,保证生产加工安全、稳定、有效运行。四是岗位管理精细化。开展岗位达标、专业达标知识培训、技能培训,确保岗位安全无事故。五是设备管理精细化。定期维护、审核、修订设备设施的操作规程,落实设备设施运行的“零缺陷、零故障”。六是标准管理精细化。以国家和行业标准为基础,强化隐患的排查整治,消除生产过程的安全隐患。

  “五管控”:一是员工培训的管控。完善培训计划,建立培训档案,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使员工了解工作岗位的危险因素和控制措施,正确掌握岗位操作要点、操作规程,特种作业持证上岗率100%。二是相关方的管控。审查施工资质,签订安全合同,明确安全管理责任。编制施工方案,强化安全措施,落实项目“三同时”管理。三是安全风险的管控。根据国家和行业标准,突出抓好危险工艺、危险流程、重大危险源的风险辨识、分析评估和专项治理。四是危险作业的管控。按照国家和行业规定,强化临时动火、临时用电、登高作业等危险作业的安全条件、审批程序、现场监管和应急救援。五是应急预案的管控。强化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修订完善,定期开展预案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