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生产科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图)

2014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汪艳兰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淡季自修工作伊始,贵州省毕节复烤厂生产科根据一年一度的淡季自修工作流程,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制定了一些列淡季自修工作方案,其中专门制定了《2014年生产科淡季检修安全管理方案》、《维修作业危险源及预防措施》,并于3月17日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学习。

  “安全教育是生命的教育,通过教育和预防,有80%的意外伤害事故是可以避免的。我们身处一线,时时刻刻都在与安全打交道,所以我们的工作一定要做到谨慎细微,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在学习教育中提升安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注重安全落实”。科长张万宏在培训中要求全员务必认真学习方案和措施,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确保整个自修工作在安全的前提下顺畅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