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省黔南复烤厂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

2014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黔南消息  3月18日上午,贵州省黔南复烤厂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专题辅导会,会上听取了省委政策研究室正厅级研究员吴祖平同志的专题宣讲。

  吴研究员结合中国与西方近代史的比较分析,深刻阐释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通过对当前社会背景下的一些“四风”问题分析,明确指出其根源在于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薄,精神懈怠,脱离群众,甚至以权谋私,腐化堕落,这在不同程度上严重影响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严重败坏了社会风气。

  吴研究员还就如何开展好复烤行业教育实践活动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始终牢记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二是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和完成时限,切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结合我们复烤企业活动实际,引导和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