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麒麟复烤厂圆满完成2013烤季烟叶复烤加工任务

2014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作者:唐韫淇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2014年3月5日,云南省麒麟复烤厂圆满完成2013烤季烟叶复烤加工任务。2013烤季,麒麟复烤厂为福建中烟、河南中烟、陕西中烟三家客户,实际投料加工53.86万担生产任务,综合出片率66.72%。

  2013烤季,麒麟复烤厂严格遵循公司提出的“善待客户就是善待自己”的服务理念,结合公司的生产安排及要求,一是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烤季开始前及时召开工、商业客户产前座谈会,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在此基础上制定详细的年度、月度生产计划,努力提高生产组织水平;二是针对设施设备老化的现状,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基础设施设备条件,日常工作中制定具体措施强化设备的维护保养,确保生产任务顺畅进行;三是强化生产过程工艺控制水平,做好在线检测检验等质量监管工作,不断提升产品质量。通过以上措施,高效圆满地完成了2013烤季生产加工任务。

  2014年,麒麟复烤厂将紧紧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现代化复烤企业这一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夯实企业基础管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继续保持生产经营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卷烟上水平”提供有力的原料加工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