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会

2014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近日,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全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视频大会,对全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贵州省烟草专卖局省局(公司)第五督导组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举措。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活动推进生产经营工作,并将公司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作为检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标之一。二是要明确要求,准确把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主要任务是抓住反对“四风”问题这个重点不放,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突出作风建设,贯彻整风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三是要精心组织,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贵州省局(公司)督导组对复烤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复烤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围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同时,对下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作风方面存在问题的党员、干部进行教育提醒,对问题严重的进行查处,对不正之风和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治理。二是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两个“务必”,坚决反对“四风”,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贪图享乐、不思进取的思想,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状态,扎扎实实推进企业良好发展。三是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扶正祛邪,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四是坚持领导带头,要做到要求别人做的自己先去做,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五是建立起促进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努力实现抓教育培训、领导示范、联系员工、管理监督、督促惩处的常态化,使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公司党委及各复烤厂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部分职工代表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