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

2014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赵留军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6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对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省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段应泽带领督导组到会指导,复烤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了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凝聚职工力量、激发职工创造性的良好契机,是营造良好干群关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抓手,必将为实现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云南复烤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会议强调:复烤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省局党组确定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为民务实清廉这个主题,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复烤厂、部门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心怀群众观、焕发精气神,以优良作风凝聚公司发展的精神和力量,加快推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现代化复烤企业的伟大实践。

  段应泽组长对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复烤公司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始终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积极准备,制定的实施方案能紧扣公司实际且可操作性强。对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国家局、省局有关要求;二是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三是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来抓好落实;四是要更加注重开门搞活动;五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动员会议结束后,省局督导组按程序组织开展了复烤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评议,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摸底谈话。

  公司领导,各复烤厂厂长、书记,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复烤厂全体党员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系统收听收看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