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国家局法规司到华环公司调研指导体制改革工作

2014年03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近日,国家局法规司到安徽华环公司调研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安徽省局(公司)副总经理董建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蚌埠储运公司老厂区设施和华环公司技改新线生产情况,听取了华环公司、蚌埠储运公司基本情况和华环公司吸收合并蚌埠储运公司方案介绍。

  调研组对华环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指出华环公司在复烤企业改制和发展过程中一直走在前列,特别在省内烟叶资源匮乏的情况下,主动走向市场,主动满足重点卷烟工业企业技术需求,形成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华环公司的发展是整个复烤领域发展的缩影,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典型性。调研组表示,将协商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华环公司体制改革工作。

  董建江代表省局(公司)党组对调研组一行来华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指出要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融合”要求,深化改革、持续发展,建设成为上海烟草集团信得过的第一车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