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上海烟草考察华环公司“中华”原料打叶复烤生产线

2014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团赴安徽华环国际烟草有限公司,对华环公司“中华”原料打叶复烤生产线进行试运行考察评估。经过对挑选线的挑选质量考察、整线物流能力的验证、打叶复烤工艺参数的设定和成品质量的分析,考察团初步认定华环公司的这条新生产线已具备了试运行的能力。

  华环公司“中华”原料打叶复烤生产线项目经过一年多的紧张建设,于2013年底前实现主体贯通。新生产线具备了从烟叶挑选到打叶复烤连续化、一体化的工艺能力,并采用了上海烟草集团公司与华环公司合作研究打叶复烤片烟质量均匀性调控研究的项目成果,创新性地使用了配方高架库,使整线烟叶加工质量实现了稳定控制。

  下阶段,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将与华环公司共同对“中华”原料的加工进行充分试验和论证,尽快使这条新生产线进入稳定生产水平,确保2014年全面投入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