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6S检查组到楚雄复烤厂指导工作

2014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奎应春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2月26日,以李波为组长的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6S”检查组一行9人到云南楚雄复烤厂检查指导“6S”管理工作。

  检查前,首先召开了由公司检查组全体人员和楚雄复烤厂6S工作小组成员参加的汇报会。检查组李波向大家阐述了开展本次6S管理工作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对检查考评的方式方法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厂长张达富汇报了近期楚雄复烤厂“6S”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方面做好宣传培训,指导员工按标准正确做事,及时纠正违反标准的行为;一方面深化责任落实,认真开展月度自查考评,激发员工参与热情,并对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分别对楚雄复烤厂的仓储货场、烟叶分选、生产办公、绿化等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

  最后,检查组对楚雄复烤厂的“6S”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楚雄复烤厂再接再厉,持续抓好6S管理,不断提高员工的规范意识和服务水平,满足客户加工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