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泸西复烤厂顺利通过菲莫国际SPP-IPV加工过程认证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泸西消息 作者:张鸣
A+ A

  烟草在线泸西消息  2月13日,菲莫国际公司代表Rendyas Triwahyu、赵刚先生及联一国际公司Edson Mohler、赵光杰先生一行8人到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泸西复烤厂进行SPP-IPV加工过程认证。

  在泸西复烤厂负责人及生产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考核认证组对照菲莫国际的标准,认真细致地查看了分选、加工、质检生产环节的作业场所,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规范现象作了现场指导。反馈会上,Rendyas Triwahyu结合现场查看的情况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作业现场及设备的卫生清理工作;二是加强生产作业车辆的维护清理工作,杜绝跑冒滴漏现象;三是加强现场管理,加大现场非烟物质的控制力度,杜绝“非烟物”。

  最后,Rendyas Triwahyu对泸西复烤厂的生产管理、作业环境、加工条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表示加工过程认证结果符合菲莫国际的标准要求,同时现场颁发了SPP体系标准认证证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