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楚雄复烤厂开展检查考核提升6S精细化管理(图)

2014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奎应春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新年伊始,为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提升6S精细化管理水平。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复烤厂认真总结,落实责任,把6S管理工作作为规范管理的工作重点,作为生产管理和效能提升的关键,作为精益管理的推动力,深入开展6S检查考核,用检查促整改、促规范、促落实成效明显。

  一是依据公司6S管理目标要求,先后对生产区、生活区、绿化办公、职工娱乐场所等进行了重新规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明确责任,加强管理;同时实行部门“一把手”负责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务必做到亲自安排、亲自参与、亲自抓落实,为深入开展6S管理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二是加强学习培训。结合生产工作实际,采取现场指导、图片讲解等形式,不定期组织员工学习培训,树立常抓不懈的思想,把6S管理与精益管理推进有机结合,大力营造“自我规范、自我约束、自我实现、自我提高”的管理氛围,共创整洁、高效的工作环境,促进各项管理和文明生产向更高层次迈进。三是持续改进,提高完善。从制度建设、执行力、评价考核等方面深化拓展6S现场管理基础工作,固化好的做法,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现场管理做到持之以恒、持续优化。重点对照和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按照公司规范要求,完善生产现场6S管理标准与检查评价制度,进一步细化现场管理“自查、整改、监督、改进、评价、考核”等方面的要求,以推进现场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四是坚持分工负责。不定期进行检查、考核、反馈和通报,将6S管理检查拍摄的不符合项照片张榜公布,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重视程度和参与热情,并将其作为经营责任制考核的工作重点,按月奖惩兑现。

  通过现场检查,日常指导,整顿改进,综合治理,全面提升了6S管理工作水平,员工的规范意识和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生产工作规范有序,服务质量明显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