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麒麟厂圆满完成2013烤季烟叶分选工作

2014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作者:朱华标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1月22日,云南省麒麟复烤厂圆满完成了2013烤季烟叶分选工作。麒麟厂2013烤季初烟复烤加工计划52.24万担,实际投入分选数量51.78万担,其中散烟精选17.29万担,叶片精选1.16万担,解把分类4.51万担,烟把精选1.5万担,散烟普选19.10万担,普通把选8.22万担。

  2013烤季以来,麒麟厂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以“善待客户就是善待自己”的服务理念,突出特色,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卷烟上水平”提供优质原料加工保障,认真抓好烟叶挑选服务工作。一是针对卷烟工业企业“大企业、大品牌、大市场”战略实施的不断深入,对烟叶加工的个性化要求进一步提高,厂领导安排分选有关人员多次到周边复烤厂学习参观烟叶挑选服务其它厂好的经验和方法。二是充分利用我厂基础设施,搬迁加湿系统到原验级大棚,有效利用验级大棚改造启用为分选场地,解决分选场地不够的问题,由原来3460平方米扩充到5346平方米,增加了生产用具和季节工物品存放等功能区,分选现场更加规范,能很好满足卷烟工业企业个性化分选需求。三是扩大分选后烟叶储存区,由原来6300平方米扩大到9760平方米,解决了分选现场混乱的问题。现在由于分选场地和分选后烟叶储存场地都扩大,分选后的烟叶,一经检验合格后就可以立即调到储烟区储存,现场通道和物流顺畅,有利于分选管理员进行现场分选质量动态监督检查和管理。四是基本解决了卷烟工业企业配方打叶复烤要求,由于分选场地和储烟场地增加,可按配方打叶方案要求进行分别挑选和存储,最后按配方方案要求进行进料复烤。五是彻底改变叶片精选、散烟精选的分选方式,由原来地摊式分选方式向精选模式转变,不仅加强了分选过程质量管理,而且对最终产品质量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满足工业客户的分选要求。六是每个分选台位都配置非烟物质塑料桶,加强分选过程非烟物质控制,杜绝杂物再次进入分选后的产品中。

  通过该厂全面有效管理措施和方法的实施,提升了个性化分选的整体服务水平和基础管理水平,更好推动“顾客至上”的管理理念和“善待客户就是善待自己”的服务理念以及努力满足卷烟工业企业品牌发展需求在实际工作中的落实,使烟叶分选呈现就新景象,得到工业客户的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