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麒麟复烤厂召开节前安全工作布置会(图)

2014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作者:唐韫淇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1月23日,云南省麒麟复烤厂认真组织收看了2014年烟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厂安委会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麒麟复烤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国家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召开节前安全工作布置会。

  会上,厂长陈兴侯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国家局李克明副局长及公司王树荣总经理的重要讲话,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突出重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开展一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对厂内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严格排查隐患,及时整改。三是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制定春节期间应急预案,确保零事故、零风险。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防火安全管理,进入生产区,要严查火源火种。五是要做好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禁公车私用,做到公车统一定点停放,车钥匙上交。

  最后,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的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