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麒麟复烤厂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2014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作者:唐韫淇
A+ A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1月14日,云南省麒麟复烤厂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工会小组长、工会委员认真学习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

  会上,麒麟复烤厂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传达了公司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的要求和部署,带领学习了工会十六大精神、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就麒麟复烤厂贯彻落实工会十六大精神做出具体要求和安排。

  一是要充分认识中国工会十六大的重要意义,切实用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以十六大精神为指引,结合生产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工会重点工作。

  三是要坚持把群众路线作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和根本路线,始终保持同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

  四是要求各部门积极组织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将大会精神内化于思想、外化于行动,切实将工会十六大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会工作中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