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楚雄复烤厂召开工会职工代表增补选举代表大会(图)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周海云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2013年12月2日10时,云南省楚雄烟叶复烤厂召开“工会职工代表增补选举代表大会”,除加工生产在线的职工,其余121人参与此次职工代表选举大会。此次选举是为了补足出现差额的职工代表,以满足职代会的工作需要。会议上,工会主席苏平同志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进行了简述,希望员工能从真正体现职工代表的重要之处来选出反映职工意愿的代表来,便于今后的公司职代会上能切实反映民愿,以达到重视职工生活,关注民情民生,切实把职工代表的意义落实到实处。

图一:选举动员现场

  经过无记名的定向选举投票,从3名初定的代表中选举出1名职工代表,整个选举中秩序井然,完全真正的展现着公正、公开、公平的选举氛围,职工们认真行使着自己权利,把能够真正反映民意的代表推举出来,为今后的民主生活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二:职工在填写选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