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考评组到楚雄复烤厂检查指导工作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王加德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6S”管理,助推“精益管理”,随着“6S”活动的不断深入,11月27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6S”管理验收评级考评组一行13人到楚雄复烤厂检查指导工作。

  按照《公司6S管理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公司6S管理验收评级检查标准》要求,检查组分四个工作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不留死角地分别对厂所属办公区、生产生活区、露天货区、物资仓库、仓储物流、复烤加工等生产作业现场和各区域通道、死角,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楚雄复烤厂“6S”管理工作推行高度重视、定位准确、强势推进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好评。并对后期工作整改推进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持续加大对“6S”管理工作的关注力度,真正“把功夫下在现场”提升管理水平。二是通过“6S”管理活动的纵深发展,提升精益生产,提高基础管理能力,从而满足生产经营管理的需求。

  厂主要负责人张达富对公司“6S”评级验收检查组的到来及检查提出问题和指导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下步“6S”管理工作推出新成效提出要求:一是“6S”管理工作是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楚雄复烤厂将牢固树立“讲素养、转作风、提效率”的“6S”工作推行理念,把准“6S”管理的精髓和脉络,真正发挥其实际作用,推进和巩固“6S”成果,为厂推行“精益管理”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各部门要加大宣教落实力度,全厂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6S”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真正形成习惯及素养,加强自律和提高自我管理的意识,不断推进“6S” 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改进“6S”管理细节,结合实际,真正做到“因地制宜”,促进生产现场井然有序和推动“6S”管理助推精益生产。四是“6S”管理贵在坚持,各部门要积极对照,履行整改要求。同时,坚持做好巩固提升工作,“6S”推进办及职能管理部门要加大自查考核力度,把工作落到实处,保持和持续推进“6S”管理成果,为完善提升“6S”管理工作打牢长效机制夯实管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