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复烤厂开展“三标”管理体系内审

2013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王加德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为有效评价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的适宜性、符合性和有效性,找出存在问题,确保体系持续改进,助推基础管理工作上水平。11月13日、14日,云南省楚雄复烤厂开展2013年度第二次体系内部审核。

  据悉,本次审核分首次会议、集中审核、末次会议三个阶段进行。三个审核小组通过询问交流、资料查阅、现场检查等形式,严格对照“三标一体”管理体系条款要求及检查内容,从生产过程策划控制、生产及监视测量、客户服务、后勤保障,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目标指标以及文件和记录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重点审核了部门业务和管理过程涉及的工作区域及活动,体系运行与体系文件规定是否一致,体系运行的相关记录是否完善等情况。通过审核,进一步提高了体系运行质量,明确了体系运行中的薄弱环节,实现了三标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内审员内审操作能力和审核水平。

  末次会议上,厂主要负责人就今后如何加强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和有效性,推动体系持续改进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内部审核建议项和不符合的整改工作,深入分析原因,制定纠正措施,绝对杜绝不符合项的二次发生。二是要突出内审的严肃性和严格性,抓好执行标准不放松,着力解决“实施性”与“效果性”不符合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措施的监督审查,确保形成闭环。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各部门要积极营造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总结体系建设运行带来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带头抓好体系文件的执行和改进,主动承担起体系建设整改的责任。四是要强化检查。体系建设就是不断暴露、补缺、改进的过程,各部门要结合日常工作的检查、考核,检查体系文件的运行情况,推动体系的不断完善和持续改进。五是要牢固树立持续改进的思想和PDCA工作模式,通过体系建设和推进,夯实和全面提升基础管理工作上新水平,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实现和“原料保障上水平”打牢基础和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