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楚雄烟叶复烤厂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王加德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11月11日,云南省楚雄复烤厂召开201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评议大会,会议由厂总支书记李学华主持,除生产当班外121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对中层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和考核工作,是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压力传导机制,强化中层干部的民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效能意识,督促其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到转变作风、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管理精益,实现干部廉政、勤政目标,为楚雄复烤厂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证、组织保证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述职对象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思想作风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并对照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紧扣述评方案,认真总结经验,客观实在地汇报履职情况,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二是公开述职和民主测评是民主管理良好方式的体现,与会人员要珍惜参与民主测评所赋予自己的权力,客观、公正开展测评评价。三是中层管理人员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管理知识和业务技能等方面的学习,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意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履职能力和创新水平,保证队伍廉洁高效,为推动自身建设工作上水平提供素质支持和组织保障。四是全体中层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在工作中要敢于负责、甘于奉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能力水平,从压力中催生新的动力。

  会上,17名述职对象对照管理目标任务实现的主要措施、取得成绩、存在不足和改进办法等情况,结合个人政治思想、工作能力、服务效能、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分别就个人一年来履职情况进行述职述廉。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测评的方式,对每位述职对象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表现对应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档次进行了民主测评,主动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