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楚雄复烤厂召开2013年度干部述职大会(图)

2013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周海云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2013年11月11日下午2时,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复烤厂在会议室召开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苏平同志组织,厂长张达富首先对召开此次大会的目的意义做了言简意赅的阐述,严正声明在此次民主意见的收集中,各位员工要从公正、真实、负责的态度进行评议,认真对干部进行评议,树立优秀模范目标,促进企业管理工作。

  随后,17位中层干部从德、勤、能、绩、廉方面对自己从事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从中如实展现自己的亮点,也深刻认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对今后的工作打算做出安排,切实体现中层干部的个人风采。经过了三个小时总结,评审小组通过问卷的方式,收集了全体职工的评价意见,对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评价,待翌日进行公开,将民主评议做到真实直观,提高员工们的参与管理的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