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四川宜宾烟叶复烤厂报废烟草专用设备销毁工作正式启动(图)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根据《报废烟草专卖品处置环节监督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国家局、省局(公司)《关于同意四川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报废烟草专用设备的批复》精神,11月4日,四川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宜宾复烤厂召开现场会,正式对已报废的23台(套)烟草专用设备实施销毁。会议由宜宾复烤厂主要负责人周国祥主持,四川省局内管处、复烤公司、宜宾市局内管办、翠屏区局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次报废烟草专用机械销毁工作由四川复烤公司企业管理部牵头,宜宾复烤厂负责实施。复烤公司副总经理罗卫东指出,复烤公司高度重视宜宾复烤厂烟草专用设备报废销毁工作。他要求公司本部及宜宾厂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宜宾复烤厂报废设备的销毁处置工作和相关的管理工作,确保对报废烟草专用设备进行彻底破坏性销毁,保证设备不可恢复。同时,对整个销毁过程进行拍照、摄像,登记,杜绝报废设备流入制假窝点。

  四川省局内管处副处长罗旭对复烤公司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宜宾复烤厂报废烟草专用设备销毁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合规。规范无小事,销毁工作全程都要符合国家局及省局的相关规定。二是要规范操作,落实制度。只有把相关规定落到实处,才能保证销毁工作精确、彻底完成,杜绝专用设备外流。三是宜宾市、区局要严格履行职责,切实监管并全程做好记录。如有异常情况应及时上报,保证销毁处置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