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年度经济责任制检查(图)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周海云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年来,对于企业管理已经步入了量化管理,用检查来考核、落实工作效果,有机的制度与落实结合一起,达到以管提效、以制健体,让绩效充分落实于工作中,通过对比,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把管理做到公开透明,营造一个正义、公平、民主的工作环境。

图为检查现场

  于11月伊始,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就针对2013年的管理实际,对下属复烤加工厂进行全面经济责任制检查。整个检查工作从高效、系统着手,检查针对性强、涉及面广,做到有的放矢,检查着重于管理的共性方面,对发现的问题不姑息隐瞒,真实记录。检查中,可以当时解决的问题,及时给予提出整改,做到把问题解决在现场;对于检查中不明确的地方,检查人员细心给予解答,做到有效落实。从科学管理的角度来提高各厂的整体操作、管理水平。

  检查结束后,在总结会上,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当面提出,让大家共同认知,明确存在问题的方面,便于今后的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