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楚雄烟叶复烤厂以质量为前提以发展为先机(图)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周海云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做为一个加工企业,要以“生产为主导,服务为基础,发展为后续”的主题为根本之源,充分树立“质量为本”的质量意识,不断稳定、拓展、发挥本身所长,以形成一个优秀企业就具备的条件,达到“守信誉、重质量、求发展”的企业目标。

  地处滇中的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复烤厂是一个老牌的加工企业,自1974年建厂,历经近50年的风雨,至今仍屹立于烟草之林,它依靠的是过硬的质量,忠实的客户,才能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能占有一席之地。历史的辉煌只属于过去,在一场场风雨之后,经过洗礼后的楚雄复烤厂,再度迎来它新的春天。

  2013年度,楚雄复烤厂新建的12000kg/h生产线投入使用,代表了这个企业再度开始了新的旅程。多年来,楚雄复烤厂在以质量为先的管理过程中,成为了国内几个大型中烟的原料加工地,如江苏中烟、湖南中烟、湖北中烟、河南中烟、福建中烟的加工基地,为“苏烟”“芙蓉王”、“白沙”、“黄鹤楼”、“七匹狼”等品牌提供优质原料;近年来,同云南省烟草进出口公司的份额日益扩大,成为其份额过半的加工基地。

  2013年,楚雄厂共计加工148.56万担烟叶,其中云南省烟草进出口公司、江苏中烟各自超过了40万担的加工量。面对默默给予我们无限支持的客户,楚雄厂做了如下工作,迎战今年的烟叶的加工:

  1.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做到合理安排。面对几家客户,如何安排好生产计划?以减少烟叶损耗,合理安排生产加工,避免客户的重复往返,以建立一个良好的加工氛围。在加工之前,加深与客户的联系,及时询问烟叶备料情况,了解加工意愿,落实加工需求。给客户一个准确的加工时间,便于其生活、工作的合理安排。

  2.狠抓质量主题,突出质量为先的目的。从接收烟叶开始,就注重质量水分、重量的抽查,及时联系客户,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沟通,为客户的产品负责。充分考虑问题的严重性,为客户提供合宜的解决方法。在加工过程中,严格监督质检人员做好工艺指标的控制,对于不合格的产品,决不放过,确保出库产品的安全。对于出库的产品,在本厂保管区域内,定期做好水分、重量抽检,避免中烟产品回库的重量不足,水份超限的问题出现。经严格检查后,从未出现过质量方面的商务纠纷,为中烟客户提供了有力保障。

  3.突出服务为先的管理,对于前来加工的客户,做好生活起居方面的安排,极力在生活、工作方面中体现出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加工过程,对于客户提出的疑问,在第一时间内联系、处理、协调好,不让问题扩大。

  4.做好加工结算的前期工作,在每批烟加工后,及时提供生产数据报表,详细说明加工数据来源,让数据信息一目了然、全面清晰,不让客户留下疑问,把清算方式变得清楚准确,逻辑关系合理,杜绝错误结算的事发生。

  5.做好安全宣传,对于前来本厂加工中烟客户,做好对本地交通、治安环境的宣传,来去由专车接送,合理安排工作行程,消除安全隐患,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工作环境。

  经多年来的努力,楚雄厂与中烟公司形成了“鱼水之情”,达到了相濡以沫的境界,得到了中烟公司的众多赞许。辉煌历史,终究是过去,正确面对未来,才是正道。楚雄厂的全体员工严阵以待,以进取的决心,饱满的热情来做好2013年度烟叶加工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