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云南省烟叶公司2013-2014烤季正式开烤

2013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烟草专卖局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草专卖局报道  2013年9月9日上午,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生产车间内现场管理井然有序,操作工各就各位,忙而不乱。随着打叶生产线传来的机器轰鸣声,生产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这标志着省烟叶公司2013-2014烤季生产正式拉开序幕。

  新的烤季,全司干部、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着力破除骄傲情绪、浮躁情绪、畏难情绪,在企业改革有新突破,技术创新有新进步,管理监督有新目标,队伍建设有新要求上下功夫,持续加强公司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建制度、梳流程、定标准,严考核、强执行、重激励”的标准化管理,确保实现四个工作方面13个100%的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公司“生产、经营、技术、管理”四个中心工作跨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