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打叶复烤 > 正文

湖北省恩施复烤厂“三万”活动有声有色

2013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作者:张建华
A+ A

  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近期,恩施复烤厂采取“十有”“两无”,建设对口帮扶文明新村,巩固湖北省委、省政府“三万”活动第三阶段成果(“三万”活动的三个阶段分别为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万名干部进万村挖万塘、万名干部进万村洁万家),并进一步推进湖北省烟草局(公司)“知音•三万行”(“知音行•万名员工进万店入万户”,以下简称“知音•三万行”),目前取得良好成效。

  “十有”即有一个村庄规划、一个宣传橱窗、一个综合文化室、一个文化活动广场、一个农家书屋、一个业余文化活动队伍、一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自治组织、一系列文明创建活动、一套环境卫生清扫保洁机制和一套评选奖励文明户的机制。“两无”即无“五乱”现象:解决柴草乱放、粪土乱堆、垃圾乱倒、污水乱泼、畜禽乱跑等问题,改变村庄环境脏乱差的局面;无“三风”现象:解决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抹牌赌博等当前农村社会风气中的突出问题。争取创建一个,带动一片,成功一个,感染一群。

  自湖北省局(公司)倡导“知音•三万行”活动以来,恩施复烤厂积极响应,多次派专业人员到对口帮扶村,为文明新村建设出谋划策、捐款捐物、指导生产、维修机械等,收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为烟草人赢得了美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