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专家讲坛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召开二届二次董事会

2013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消息 作者:通讯员 薛飞跃
A+ A

  烟草在线据南通烟滤嘴公司消息报道  10月23日,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二届二次董事会。董事会各董事及公司财务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各董事听取了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公司今年以来的工作小结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招标采购工作以及易地技术改造项目进展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预算中期调整方案和2013年度投资计划中期调整方案。

  会议要求,南通烟滤嘴公司要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市场联动”发展战略,做强科研、做好市场、做精管理、做优队伍,扎实推进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密切配合江苏中烟新品开发,当好助手、做好服务并着手安排明年相关工作,确保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始终保持企业持续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为实现江苏中烟“123”和“3个500亿”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期间,公司董事长王轩庭还视察了技术研发(营销)中心、生产制造处等部门,亲切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会议在圆满完成所有议程后顺利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