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纤公司举办2014年三季度企业文化讲坛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9月29日,南纤公司2014年三季度企业文化讲坛举行。南纤公司制备回收生产部徐建华、热电生产部周守杰、质量管理部郑震宇、电仪维修部马贤伟先后登上讲坛,畅谈班组管理的体会和构想。讲坛由工会主席主持。

  班组是企业的基石,提高班组长的能力素质水平,抓基层、抓基础是公司总经理室推动企业管理再上新水平的重要举措之一。为配合公司基层班组建设的不断推进,工会牵头组织策划了此次班组管理主题的文化讲坛活动。

  两位值班长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班组管理经验。徐建华通过生动的案例阐述了“树立良好的形象”、“善于发现问题”等管理心得,着重介绍了“表格化管理”的特色方法以及在提高效率、统一标准和量化工作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周守杰从自我定位、制度管理、沟通交流、培训育人四个方面分享了班组管理经验,他指出,规章制度是班组管理的准绳,沟通是班组管理的生命线,两者必须有机结合,缺一不可。

  两位青年骨干从“假如我是班组长”的视角,为班组管理出谋划策。郑震宇从质量的重要性说起,提出了“班组工作的指挥员、检验质量的监督员、检验工作的协调员、后勤工作的保障员、企业文化的宣传员”的“五员”管理设想。马贤伟从五期工程投产后设备增加的实际问题出发,指出进一步提高维修效率的重要性,并从人员的主动性、技能培训、团队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解决问题的管理思路。
   
  与会人员用阵阵热烈的掌声对四位演讲者生动的案例、深入的思考、新颖的观点和精彩的演说表示肯定。南纤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主管、经理、值班长、首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等12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