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着力质量管理和队伍建设深化“质量月”活动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徐俊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围绕上海烟草集团公司“质量月”活动要求,以“质量升级保增长 服务转型促发展”为主题,上海烟印公司日前全面启动2014年“质量月”活动。该公司着力当前质量管理工作和质量队伍建设,抓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作质量三个要素,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品牌发展、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水平。
  
  上海烟印公司将围绕稳态控制产品质量和精益制造体系建设,积极宣传集团产品质量安全体系、质量管理与标准化相关知识,营造活动氛围;依托生产现场“5S”管理活动,组织全面自查活动,推进落实防风险管理措施;召开质量专题分析会,对近三年企业发生的质量问题进行总结分析,重点针对重复质量问题落实纠正预防措施,开展专项整改;与重要客户开展产品专题技术交流活动,沟通征求顾客的质量要求和改进建议,在分析整理后反馈责任部门落实;与供应商开展过程质量管控措施和方法对标验证活动,寻求原辅材料供应质量改进空间;在职工中开展产品质量专题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增强职工主动参与质量改善活动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推进企业质量文化建设;组织开展检验人员质量教育活动,针对近期发生的质量波动情况进行分析通报,提高检验队伍的质量防范意识和业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