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烟薄片推进SPC技术应用“同步”支撑“中华”薄片生产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宋成剑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随着“中华”薄片正式生产日益临近,海烟薄片公司近期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推进SPC统计过程控制技术应用,力求做到“同步”支撑“中华”薄片生产,旨在进一步提高生产过程的质量稳定性,完善生产关键点的质量监控工作。
  
  管理制度“严”规范。围绕提高在线质量、产品质量、工作质量的目标,公司将逐步探索建立SPC管理系统,并制定重点关键质量指标考核制度,进一步增强生产人员操作规范性。

  数据指标“细”分析。公司从历史数据出发,围绕问题寻突破,不断探求系统优化的可能性,重点分析薄片工艺关键指标,对发现的质量问题细致剖析内在原因,系统制定实施对策进行改进。

  学习培训“稳”基础。为增强各部门对SPC技术的运用能力,公司全面组织员工开展SPC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在培训上做到理念渗透、系统管理、全员参与“三到位”,逐步提高职工运用技术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