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内首台细支高速机组验收投产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长沙消息 作者:郑元雪
A+ A

  烟草在线长沙消息  经过三个月的紧张调试,日前,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卷烟厂引进的全国第一台细支高速机组以高达88.8%的平均有效作业率,顺利通过设备联合验收,并于9月19日当天正式投入生产。

  近年来细支卷烟市场的需求日趋旺盛,一场下半年“保八万五争九万”的细支烟攻坚战在南京卷烟厂全面打响。6月2日,南京卷烟厂从意大利G.D公司引进的细支高速机组进厂。江苏中烟对细支高速机组的调试给予高度重视,在安装调试过程中,省公司及相关部门的领导纷纷到现场指导和帮助,有力推动了设备调试工作进程。南京卷烟厂生产制造处的8名机修工、12名操作工协同13名随机组进厂的G.D外籍技术人员夜以继日,经过百余天的设备组装和调试,发现并解决了多个疑难问题。

  南京卷烟厂对设备验收期间测试的数据进行深入分析,发现机组在运行中仍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南京卷烟厂将针对机组空头剔除率偏高、铝箔纸折叠包装等遗留问题,与G.D公司维修人员共同商议解决,力争将细支高速机调整到最佳运行状态。

  随着细支改造机组投入生产、细支中速机组成功搬迁、细支高速机顺利验收,今年南京卷烟厂细支生产线的组建工作正式完成,为实现下半年“保八万五争九万”的细支烟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