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增加“全开式中华”烟盒生产线(图)

2014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宋燕琳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随着市场对“全开式中华”卷烟的需求增多,自2014年8月份起,上海烟印公司完成车间在糊盒区域新增了两条烟盒生产流水线及五台自动成型底块机,并进一步调整设备布局、人员安排和开展生产操作培训,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全力满足市场。
  
  车间根据生产实际调整了设备布局,重新划分底块制作区域和包面操作区域,在流水线双侧添加辅助作业台,将底块成型机单手动开关改造为双手联动开关,方便职工操作。针对以往纯手工制作“全开式中华”糊盒工序中增加的机械操作,车间制定了新的安全操作章程,对操作人员加强培训,同时合理安排人员组合,充分发挥团队作用,提高生产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