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设备改造调研组到上海烟机开展调研工作(图)

2014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公司网 作者:
A+ A

调研座谈会现场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公司网报道  8月28日,为加强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投资管理,全面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设备配置、使用和管理的情况,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企业生产设备更新改造架构和管理,集团公司设备改造工作调研小组对我司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十一五”以来的设备更新改造工作成效、特色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采取问卷调查、查阅资料、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通过调研,进一步明确了生产装备投资方向和各企业装备布局,巩固装备技改成果,提高设备年度更新改造工作水平,强化设备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控股生产企业对集团公司基地建设的理解力、执行力和操作力,梳理年度设备更新改造计划申报标准,为集团公司对设备更新改造项目的审批决策提供可靠参考依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