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通过厂家验收(图)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8月1日,常德烟机公司为青岛卷烟厂生产的第二组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以良好的运行状态和稳定的产品质量通过用户验收。验收结果显示,设备的平均生产效率和运行稳定性均高于第一组。继今年1月11日第一组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顺利通过青岛卷烟厂验收后,我公司又一次成功完成了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的调试交验,并在青岛卷烟厂创造了国产超高速卷接机组设备安装调试周期最短的新纪录。
   
  7月30日至8月1日,第二组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在青岛卷烟厂卷接包车间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运行交验。验收期内,卷烟机组总有效作业率实测数据达到了97.58%,并创造出连续运行近5小时的国产超高速卷接机组调试连续运行不停车新纪录。较第一组ZJ116型卷烟机设备验收有效作业率96.30%,提高1.28个百分点,卷烟物理指标和产品质量抽检得分均优于企业内控标准,符合相关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本组卷烟机设备于5月11日进入安装场地后,仅用7天时间便完成了设备就位、整机初检、单机运行等准备工作,具备了与包装机联机设备的条件。5月18日设备正式开始卷接包联机调试,至8月1日顺利完成交检验收,整个产品调试周期仅用了65个有效工作日,创造了国产超高速卷接包设备安装调试新记录。
   
  新纪录的创造,离不开双方的努力。公司派出的以龙朝辉、张军、陈亮三人组成的调试小组成员,青岛卷烟厂周密的组织和配合,特别是烟厂技改办、设备动力处和卷包车间等部门的通力协作,更是为设备的调试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条件。调试小组成员和烟厂技术人员们事先共同拟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充分利用每一个工作日,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解决了影响设备运行和产品质量的每一个技术难题。
   
  我公司在2013年就出台了《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服务保障方案》,各部门严格按照方案认真落实,切实为客户提供技术装备支撑及服务保障,确保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顺利推向市场。2013年6月,青岛卷烟厂从我公司购置第一批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后,我公司派出以高级操作技师谢文平为首的调试团队,仅仅用短短的45天时间确保了ZJ116型超高速卷接机组以每分钟16000支的速度全速运行,实现“三班”试生产的目标,创造了国产超高速烟机设备调试的“青岛模式”。此次的设备调试,我公司调试人员依循“青岛模式”与客户烟厂合作无间,展现出常德烟机人善于协作、迎难而上的团队精神,不仅工作质量赢得了客户烟厂的高度认可,不计得失的工作态度和攻坚克难的技艺水平,更得到了青岛卷烟厂上下的一致称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