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许昌烟机坚持师带徒员工培训形式(图)

2014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杜鹃鹃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师带徒,老带新,是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员工培训形式。

  近年来,为满足企业产品转型期对一线技能人才的需求,许昌烟机公司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目标,持续开展“名师带徒”活动,一批责任心强、业务技能水平高的高级技工、班组长,以及具有熟练操作技能、丰富工作经验的优秀员工,与新进员工结成了帮教师徒,教学相长,共同进步。同时,许昌烟机公司通过明确师徒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及培养目标,举办各种形式的专业技能培训和劳动竞赛活动,有效提高了师傅授艺、徒弟学习的积极性,一批批新员工逐渐成长为生产一线的骨干人才。

  李涛(右)目前在装配分厂实习,进公司一年多来,在师傅杨超的悉心指导下,他从看图纸、简单的零件装配入手,不断提高工作技能,顺利实现了由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图为李涛在师傅杨超的指导下装配精度要求较高的ZL26机组刀头主轴零部件。

  装配分厂成型工段员工张旭东(右)2010年进厂,在师傅刘辉的引导下,他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操作技能,目前已成为工段装配刀头、风室等部件的专业技能人才。图为张旭东与师傅刘辉探讨新产品装配工作。

  大学生谢阳阳(右)去年进入机加二分厂,跟从异形件单元于明亮师傅学习数控加工中心零件加工。在师傅的帮助下,谢阳阳的实践操作技能得到快速提高,现在的他在岗位上已经能够独当一面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