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到河南中烟调研国产烟机装备工作

2014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吴军伟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7月24日下午,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带领上海、常德、许昌、秦皇岛四家烟机公司有关领导和人员,到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对接“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许昌卷烟厂易地搬迁项目实施工作,调研河南中烟对国产烟机装备的需求。

  座谈会上,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对河南中烟近年来在品牌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充分了解卷烟企业的技术装备需求,增进了烟机设备供需双方的交流,为国家局今后规范卷烟工业企业设备管理工作提供了信息帮助,同时希望各烟机公司认真组织好此次设备搬迁工作,努力把河南中烟的两个搬迁项目打造成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亮点工程。

  河南中烟有关领导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现状、技改建设规划及卷包设备发展需求,希望在设备管理、超高速烟机购置等方面得到国家局、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河南中烟生产制造部、两个搬迁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搬迁项目建设现状、设备搬迁时间节点安排及搬迁工作建议、超高速卷接包机组调试情况,并与烟机公司充分沟通了搬迁工作细节。

  上海、常德、许昌、秦皇岛烟机公司通报了两个搬迁项目实施工作当前进展情况,解读了下一步搬迁服务方案,一致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与交流,在设备改造、技术培训等方面为河南中烟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河南中烟生产制造部,郑州、新郑、许昌卷烟厂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