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烟薄片强化自动化信息控制系统

2014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徐鹤兵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随着工业信息化控制系统规模的日益扩展,信息网络已成为企业生产运行管理中的重要手段。近期,海烟薄片公司对自动化信息控制系统强化“三重防护”,旨在保障生产正常有序,数据信息有效传播。
  
  制度先行,规范信息化运行维护管理。根据自动化控制系统现场使用情况以及对机房等重点区域管理,公司制定了《信息化运行维护管理规定》和《机房管理规定》,并纳入质量体系管理,对车间自动化系统进行有效控制,确保网络畅通、数据传达及时准确。

  系统诊断,进行车间工控网络系统全面检测。公司重点对交换机配置核查、网络拓扑有效性检查及吞吐量测试等14个项目进行严密诊断,严格监控自动化控制系统“发病源”,从源头上杜绝潜在隐患。

  分析改进,确认关键组网设备性能满足现有要求。通过对各类数据流进行分析和网络数据交换性能和功能检测,公司持续进行系统改进,积极构建稳定、高效的网络环境,以更好地适应现场管理和生产需求,保障生产有序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