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烟机械技术中心及烟机公司分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近日,中烟机械技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及上海、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3日,中烟机械技术中心召开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中烟机械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检查,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督导组认为会议富有成效,体现了技术中心的特色。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内部管理,形成风清气正和谐的工作氛围;二是加强沟通协调,营造有利于技术中心发展的内外部环境;三是形成具有特色的研发体制机制,尽快多出成果多出产品。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中烟机械技术中心联系点联系人王建法认为中烟机械技术中心的教育实践活动体现出了自身特色,并要求中烟机械技术中心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下一环节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以“两个重大专项”为载体,提升技术中心研发能力。

  7月4日,上海烟机公司以“为民务实清廉,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主题,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上海烟机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国家烟草专卖局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体现了要求严、质量高、效果好的特点。同时,督导组希望上海烟机公司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新开端,结合班子建设和实际工作,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克服闯关思想,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二是践行从严从实,在班子建设上再提升;三是强化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是硬道理;四是建章立制要到位,常抓细抓要深入;五是坚持改革创新,在推动发展上再实践。王建法代表集团公司党组肯定了上海烟机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教育实践活动一些好的做法,并要求上海烟机公司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努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健康开展,切实做到企业生产经营与教育实践活动两不误、两促进。

  7月8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许昌烟机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国家局督导组对会议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三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用强有力的制度来约束;四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五要加大对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局九条要求的宣传教育力度,以廉洁从业的实际行动促进企业改革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