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完成烟标警句改版工作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配合集团近期卷烟烟标警句部分改版项目的开展,烟印公司技术中心创意设计室和制版部门紧密合作,日前按期完成了警句警示图片的设计改版工作。
  
  针对此次改版任务时间紧急的情况,技术中心精心组织设计人员,各合作部门间加强协调沟通,在制作过程中仔细审阅工艺要求,文件制作归档规范仔细,产品检验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了改版工作的高效率、高质量。

  此次项目的完成有效验证了公司应对集团需求和紧急任务时执行“绿色通道”方案的快速响应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的团队协作能力。

  下阶段,公司技术中心将对改版过程中发现的流程短板加强改善,持续提升设计效率和技术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