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三比三评” 蔚然成风

2014年07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 作者:周玉霞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南通烟滤嘴公司党委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比标准、比作风、比业绩,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的“三比三评”活动在企业蔚然成风。
   
  7月初,公司党委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为着眼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实践,在各党支部开展“三比三评”活动,以评比活动着力突显基层党组织与走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完成企业中心目标相结合,统筹并举、相互促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
   
  在评比过程中,政工部门严格考评,强化督查,以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管理措施等指标为标准,以“四风”突出问题为对照,以月度绩效分为业绩,按照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的步骤展开,确保评选出的先进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经得起检验;确保在工作中真正起到典型引领、示范带动;确保能成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标杆和样板;逐步将创新党建工作作为走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亮点,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公司党委将在下半年工作会上对评选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