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2014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7月15日上午,在国家局第五巡回督导组、集团公司联系点领导、集团公司督导组的直接指导下,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公司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诗伟代表公司班子汇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然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汇报。汇报材料基本上体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聚焦“四风”,突出了问题导向、问题意识,有针对性。对查摆的问题,每位班子成员都把自己摆进去,班子集体的问题个人主动认领,个人的问题不遮遮掩掩。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认真的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班子成员互相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共相互点名提出批评意见64条,充分体现了整风精神,拿起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
   
  会上,国家局和集团公司领导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常德烟机公司的民主生活会很好地贯彻、落实了中央和国家局党组要求,会议开的严肃认真,认识深、要求严,质量不错。班子成员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性得到了锻炼,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提高,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会议。主要突出在“实、准、真”三个字上。“实”就是会前学习比较扎实,准备比较充分,态度十分诚恳,没有虚话、套话,直奔主题,不走过场,会前沟通交流诚心诚意、实实在在,形成了求是的作风。“准”就是剖析问题比较准,一把手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党政一把手带了一个好头。“真”就是动真格的,真的相互批评、真的自我批评、真的接受批评。既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没有发泄私愤,没有搞无原则纠纷。自我批评触及问题、挖到了思想深处;相互批评敢于指出问题,起到了真诚帮助的效果,体现出了较好的整风精神。所以这次民主生活会总的感觉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较高质量和富有成效的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团结和谐,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