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京卷烟厂着手调整细支卷包设备布局

2014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 作者:王德胜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6月11日,江苏中烟南京卷烟厂召开两组细支卷接包设备搬迁及配套项目实施计划协调会,对拟利用2014年青奥会期间对细支卷接包设备布局调整及相关配套各项工作进行了总体协调和部署。
   
  随着今年细支化改造机组及高速细支机组的陆续到厂,南京卷烟厂细支生产设备形成了多点生产的局面,对南京卷烟厂生产组织、物流输送、人力资源、现场管理都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为了优化细支卷烟生产组织,提升细支卷烟生产自动化水平,有效推进细支烟生产线精益化管理,进一步提高细支卷烟产品的供应,满足人们对细支卷烟产品的消费需求,经省公司批准,南京卷烟厂作出了对原细支烟线两组卷接包机组进行搬迁调整的决定。由于本次调整牵涉到相关配套及品牌专线技改对接施工等十余项工程,时间紧、任务杂、工作交叉较多、相互制约牵扯繁杂,南京卷烟厂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鸣、厂长朱卫星专门就此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细支烟机组搬迁项目,确保设备安装、调试质量,保证开工正常投产,最大限度的争取有效产量。
   
  南京卷烟厂综合管理处及相关部门对此次设备布局调整进行了详细周密的计划和安排,以两组细支卷包机组搬迁为主线、其它十余项配套及技改项目为辅线,对各进度节点、责任部门、交叉协调、困难处置逐一进行了沟通协调和确定,为南京卷烟厂青奥会期间设备布局调整整体工作顺利推进做了精心的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